澳門中華教育會微信公眾號
  • 65ae23932cb44 2024華夏綠洲助學行動
澳門中華教育會    澳門天主教學校聯會 澳門公職教育協會
澳門大學 澳門理工大學   澳門科技大學 澳門旅遊學院
共 同 呼  籲
各校師生、家長、熱心人士齊來參與
華夏綠洲助學行動(2024)

      為弘揚中華民族守望相助的優良傳統,呼籲關注中國綠色生態環境改善和環保教育,自2006年起,由中國綠化基金會、全國綠化委員會辦公室、澳門中華教育會、澳門大學、澳門理工大學、澳門科技大學、澳門旅遊學院、澳門天主教學校聯會、澳門公職教育協會等單位聯合發起“華夏綠洲助學行動”,長期致力為推動祖國的教育發展,為保護祖國生態環境盡一分力。

      活動多年來得到澳門師生的關注和支持,透過以捐贈、走訪家庭、植樹、生態科普教育、研學等形式在全國沙化及偏遠地區開展活動。每年得到本澳近半青少年及家長參與,成效顯著,意義深遠,已成為本澳師生重要的教育品牌活動,藉以傳遞愛心,增強師生對祖國的了解和熱愛,體會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民族團結進步之花的美麗,自覺擔負起保衛綠色生態、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責任。

      今年我們將繼續舉辦這項活動,希望得到大家鼎力支持。春節過後,請將你部分“利市”捐出,集腋成裘,將每一份心意匯聚成大愛,將綠色發展的理念弘揚開來,讓我們攜手同行,共同建設更美麗的家園。

全部善款將專款專用,用以支持國家生態環境建設和促進教育發展。

 

※有關資料及海報可下載附件※

 

華夏綠洲助學行動(2024)
捐 款 辦 法

※集體捐款

(1) 由各校及機構收集捐款後統一存入中國銀行澳門分行下列專戶:

戶名:澳門中華教育會(援助內地貧困學生)

賬號:澳門元180801100553813    港元180811100421838

(2)將銀行存款憑單送交或傳真(28371230)澳門中華教育會辦公室,由澳門中華教育會再開立正式收據;

(3) 亦可將現金直接送交中華教育會辦公室。

※個人捐款:可將捐款存入上列銀行專戶或送交澳門中華教育會辦公室。

※ 收集捐款日期:即日起至3月31日